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從這裡開始

投入iPhone APP的開發算算也已經二年多了,雖然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在物質生活的享受上是沒辦法和過去安穩的上班收入相比,但是能看到自已絞盡腦汁設計出來的APP順利上架,然後得到一些正面的回應,那種成就感是過去坐辦公室為老板打拚的我從未體會的。

我自已不是個科班出身的程式設計師,更不是美工相關科系畢業,二年前投入這個領域完全是從零開始的學習,光是弄懂什麼是物件導向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更別說是要寫出一個能用的軟體,第一個APP總共花了我9個月的時間才順利上到App store。

我相信有很多像我一樣充滿熱情的年輕人及想要追夢的中年人也想要投入App開發的領域,但是覺得不得其門而入。中文的資料少之又少,Apple所提供的資訊雖然完整,但又很艱澀難以難解。我是還有基本的英文閱讀能力才能一路披荊斬棘的走到現在。因此,希望我在這裡開始分享我在APP開發的一些經驗,能讓有興趣往這條路發展的朋友可以順利一點的上手,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在摸索技術的部份,能把時間花在創意的發想上,去創造真正的價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