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從電影來的靈感

在設計iphone APP UI的時侯,我會習慣性的重覆看Mark Coleran的作品來找靈感, Mark Coleran幫很多的電影設計過在電影裡出現的華麗具科技感的電腦畫面,大家看了以下的demo影片應該會覺得很熟悉。


Mark Coleran帶給我最大的靈感不是畫面的設計而已,我從他的設計裡學到很多過場效果的呈現。我覺得一個APP能讓使用者有“哇”的感覺,最重要的元素就是音效和動畫。每一次使用者點擊螢幕都是充滿期待,如果程式的回應只是安靜的直接換個畫面,雖然不至於讓使用者失望,但是就好像少了點什麼吸引人的元素。

我在每個APP設計時在找適合的音效和設計動畫的呈現上都花了很多的時間,但是得到正面的回應都會讓我覺得這時間花的很值得。

下次再來分享鋼鐵人HUD畫面的實作方法

這裡是Mark Coleran的網頁,非常的具有參考價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