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App of the Week - Picture Show

現在是怎麼樣,每一個APP都要拍一段這麼美的Demo嗎?那叫我們這種一人工作室怎麼活下去呢?

   

今天要推薦的是這個我最常用的拍照APP - Picture Show。與其說是拍照APP,它應該比較算是後製APP。同樣的,第一眼會吸引我的都是它特別美的UI, 在操作後更吸引我的是它真是什麼拍照軟體該有的後製功能都有,而且操作起來不會憋手憋腳的感覺,很直覺,也很流暢。

我也寫過類似的拍照APP, 是在發現Picture Show前寫的,後來才發現Picture Show完全是我要寫出來的樣子,而且比我能寫出來的好多了,所以我的拍照APP現在又變成另一個荒癈的專案,被塵封在“未完成的專案”目錄中。不過那支程式裡也滿多部份可以分享的,有機會再來分享拍照相機的一些實作方法。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這家公司的網站:Picture Show

0 意見:

張貼留言